收到廠商寄給我的書了!想不到這份工作這麼棒,有錢拿又有免費的書可以看,來個開箱文吧!雖然簡體書很便宜,像我這樣沒有固定工作的人,怎麼可能不斷買書,就算再怎麼便宜也不可能常常買一堆吧!不過也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件事情,因為我就是愛原創,來部落格看我心得文的人也只是想看看我怎麼批,我就順便給他們一個置入性行銷,他們看久了看多了,有一天就會發現原創小說的好!

尤其是我總是拿原創小說跟國內的言小比較,聰明的人一看也知道,國內的言小根本就比不上對岸的原創。而且,想不到我小宅姐的威力無窮,連書商都會來會我的部落格留言回覆問題,希望大家不要把書商聯想成是我的金主才好,想想應該也不會,大家只會認為是我太愛原創了,而且很喜歡在這家書商的網路書局買簡體書,所以書商才會特地來我的部落格留言,對我這麼好的書商,他們有活動的時候,我當然要好好的幫忙宣傳,一邊發揮我的影響力。

還有別家出版社都感謝我推薦他們家的原創呢!那些天真的人都不知道其實我拿了什麼好處,也或許我沒有拿到好處,我只是幫忙多多推廣原創,這樣對於原創打入這個國內市場也會容易的多,金主開心,我就跟著開心,因為我的荷苞也很開心。

快來發文吧!每天都要不斷的發文,才會有讀者才對有顧客啊!畢竟,宅女是很忙的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虛擬故事 的頭像
    虛擬故事

    虛擬故事秀場

    虛擬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