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!這些沒有拿名牌包的客人到底要看多久才走?沒看到我站在這裡不想動不想招呼他們嗎?想也知道只是看看不買,我有時間招呼他們這些連一瓶精華液都嫌櫃的客人,還不如多留點力氣,等著招呼拿限量款包的貴婦,那些貴婦吐出來的空氣可是香的,我最愛迎合她們在拍個馬屁,她們就會心甘情願的掏出金卡付帳,我的業績就靠她們了!

「要找什麼嗎?」一定要我皮笑肉不笑的說出這句話,這些消費力不夠的人才會高興嗎?我的臉都這麼臭了,怎麼還不走?什麼?要看化妝品?哼!他們怎麼畫也不可能畫成貴婦,更不可能畫成我的濃妝刻薄樣,幫她們畫一畫還不是不買,先問看看她們有沒有用過我們家的產品,再跟他們介紹一些比較貴的產品,讓她們知道自己用不起,應該馬上就會走了。

他們走後,我在去補個妝吧!總不能讓貴婦客戶看到我臉上的瑕疵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虛擬故事 的頭像
    虛擬故事

    虛擬故事秀場

    虛擬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